实验室7项研究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者:周伟婷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55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评审结果,我实验室7项项目获得基金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基金的获批情况是衡量高校前沿创新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

获资助教师中,孟亮、金佳、张健和张明月4位教师获面上项目资助,毛天欣、黄易和樊骅3位教师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这些项目立足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结合数据科学、神经科学、行为科学等与管理学交叉的前沿、新兴方法,拟着重解决新时代下消费行为、企业创新、激励机制和风险决策等经济管理视角的学术与现实热点问题。

这一成绩是近年来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紧抓实验室科研团队和研究平台建设,注重高水平科学研究,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育的阶段性成果体现。实验室全体师生将持续努力,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以科研创新服务国家战略。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