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磁共振成像研究中心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者:王达真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02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创建于194912月,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磁共振成像研究中心成立于2019年,是以磁共振脑功能成像科研为主的研究机构,该中心装配了最新的西门子3T Magnetom Prisma人类磁共振成像(MRI)系统,承担多项国家级课题。由于中心发展和科研需要,现面向社会及高校诚聘项目助理3,欢迎有意者前来应聘。


一、 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项目助理

2、招聘人数:3

3、聘用方式:人事派遣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教育学、生物医学、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学位者优先。

2. 具有认知科学行为实验或脑电实验或磁共振实验数据采集或处理分析经验,具有发展心理学或儿童心理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好的人际交往与协调组织能力,团结合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磁共振中心的研究项目,包括被试招募维护,数据收集分析,质量控制,文献调研等。

2. 协助完成磁共振中心的日常科研管理,包括科研项目的管理推进,财务人力,资料数据归档等等。

3. 完成磁共振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相关待遇与其他情况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2. 有机会参与国家级研究课题,获得心理学与认知神经科学的训练。

3. 工作地点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02743@shisu.edu.cn,磁共振成像研究中心蒋老师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