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若渴

当前位置:首页  团队研究  求贤若渴


      上海外国语大学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与神经科学交叉融合开展人类信息行为的研究。实验室旨在探索脑机协同的信息行为认知机理与研究范式,将脑智能和机器智能协同应用于管理学、经济学等具体场景中的信息行为,服务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现面向社会诚招英才。实验室科研氛围良好,年轻老师居多,成长空间好,工作压力比常任轨略低,能提供相对轻松、宽松、舒心的工作环境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其它福利。诚邀管理学、经济学、决策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等领域优秀青年学者加入我们。


岗位优势

      实验室拥有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年轻老师居多,成长空间较好,工作压力比常任轨略低,能提供相对轻松、宽松、舒心的工作环境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其它福利。

1. 城市好。位于上海市,有虹口(市区)、松江两个校区。

2. 学校强。历年高考录取线排上海市前五,全国前二十。

3. 待遇优。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入职时协助办理本人落户上海市集体户口。若达到协议要求,续签合同之后,可协助办理配偶及子女落户。另可协助办理公租房等事宜,具体面议。

4. 压力小。工作压力比常任轨略低。

5. 子女教育好。上外附属系列中小学均为享誉上海的著名学校,其中上外附中更是被称为“神仙学校”。新设的上外云间小学和上外云间中学,分别为五年制小学和七年制中学。覆盖小学、初中和高中共十二年,均为高标准建设的公办学校。

*参见上海市教委当年入学政策和规定。


薪酬待遇

      实验室将为您提供包含基本年薪、专属津贴、叠加升级包、超额教学科研工作量奖励等,有市场竞争力和幸福感的薪酬待遇,具体欢迎面谈。


招收要求

 实验室诚邀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生申请。申请人须具有海外博士或国内知名导师的优秀博士教育背景,能够申报各类市级以上人才计划。具体条件如下:

1.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2. 获得国内外著名大学博士学位(中国大陆籍人员若已通过博士学位答辩,亦可申请);

3. 申请时不满35周岁;

4.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在本领域重要SCI/SSCI/CSSCI学术期刊上发表或录用1-2篇相关论文者优先。


申请材料

1. 个人详细简历;

2. 两篇代表性研究论文,发表或者投稿论文均可;

3. 博士论文,应届博士生请提供博士论文初稿;

4. 其他相关资料或证明材料。邮件名称请务必以“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到岗时间”标注。(到岗时间格式:202209


联系我们

中国上海外国语大学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

科研与师资发展办公室

邮编:200083

邮件:zhaopin-sbm@shisu.edu.cn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