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发改会主任孙文杰参观实验室

发布者:王达真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87

上海市松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孙文杰参观上外脑与认知科学应用重点实验室


     20221121日,上海市松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孙文杰莅临上海外国语大学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实验室金佳教授和蒋彩虹副教授热情接待并做相应讲解,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丽等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孙主任在初步了解实验室组织框架后首先询问各子实验室的具体应用场景,金佳教授依次为孙主任进行讲解,介绍了实验室现有的神经设备在开展脑机协同信息行为研究中的主要作用,并例举与信息行为相关商业实践紧密结合的应用场景。孙主任对实验的建设、运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实验室为崭新领域的科研探索提供平台支持和技术支撑。

最后,孙主任就实验室研究人员团队配置和生活安置情况进行了解,强调人才这一创新发展根本根基的重要作用,并提出要继续大力为招贤纳士、稳固骨干、培养新生代力量的重要指导思想,为科研人员尽最大程度排除生活方面的阻碍,使其更好地沉浸式地致力于科研工作中,勇攀高峰,争创辉煌。

上海外国语大学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一直以来致力于开展神经科学、信息科学与管理学的交叉研究,促进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助力全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