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荣获2022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发布者:周伟婷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106

热烈祝贺

我校脑与认知科学应用重点实验室

荣获2022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927日下午,由上海市总工会举办的2022年上海市“人民满意公务员”、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沪召开,主会场设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下设16个分会场。我校脑与认知科学应用重点实验室获2022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班组长潘煜教授代表实验室在静安分会场接受了表彰。

实验室组建了一支发扬“传帮带”精神、紧密合作、攻坚克难的科研团队,通过脑科学的方法提出新的理论、优化智能算法,提高管理效率与效果,打破学科壁垒,在脑科学、人工智能、管理学等交叉领域持续探索,取得卓越成果。近五年26人次入选长江奖励计划等国家级人才、上海领军等省部级人才等荣誉,获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等37项。

注:“脑与认知科学应用重点实验室”已更名为“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