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商学院万雯教授、贾鹤助理教授参访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周伟婷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71


414日,应我方邀请,香港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行为与决策科学中心主任万雯老师与助理教授贾鹤老师一行莅临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与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科学系,与团队的沈强教授、金佳教授、樊骅副教授和黄易副教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参观我校脑机协同信息系行为重点实验室的功能磁共振、经颅直流电刺激、虚拟现实和脑电等实验室,两位老师对实验室的交叉研究特色和前沿性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并表示运用神经科学的方法进行营销研究能够揭示传统方法难以发现的消费者神经机理,为数字营销和消费决策提供新的思路和创新点。

此外,双方就神经营销、神经经济、神经管理等领域的研究方向、方法和成果进行了分享和探索,并就当前营销学科面临的内外挑战、时代定位、学科属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加强合作,深化各方面的交流学习,寻求新的研究切入点,做出更有意义、更有前瞻性的研究,共同推动营销学科发展。同时,两位老师邀请重点实验室与营销科学系的教师到香港大学参加学术会议,并表示期待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