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导睡眠监测系统

       多导睡眠监测系统(Polysomnography, PSG)是世界睡眠监测的黄金标准。PSG/EEG通道组合可监测脑电、眼电、心电、下颌肌电、腿动、鼾声、口鼻气流、胸腹呼吸运动、体位、血氧、PTTCPAP压力以及外接信号等指标。Compumedi放大器的主要功能还包括:整机一体化设计使得放大功能、接线功能和通信功能全部集成在同一个放大器内,适合移动性监测需要;采用POE网线抗干扰供电技术;放大器内置阻抗测试按钮,可实时监控电极阻抗情况;内置自动识别灯光传感器;具备一键式断开连接功能;采用DC 直流耦合放大器,抗干扰能力强,噪音小等。PSG的软件主要功能主要包括:最新国际AASM2.5标准规则睡眠系统,可区分睡眠与觉醒、睡眠各个分期及其各期所占比例;具备婴幼儿、儿童、成人三种独立分析系统;全中文操作界面,全中文报告生成系统;气流监测技术;呼吸事件分析功能;心率变异性心脏分析;呼吸机压力滴定统计功能等。

  目前本实验室配备2Compumedics康迪Grael64导睡眠监测仪,可以深入探究人在不同工作场景和负荷下人类脑力疲劳的内在规律和机制并探索有效应对方式,推动疲劳神经科学的发展。

澳大利亚Compumedics睡眠多导监测仪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