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心理测试系统

       维也纳心理测试系统(Vienna Test System, VTS)是世界领先的计算机心理测试系统。它的组成元素包括强大的管理软件(VTS基本软件)、个别测验以及选用的特殊输入装置,例如周边知觉设备和反应面板。VTS 心理测试系统拥有多种测试项目,涉及智力测验、非言语能力测验、一般能力测验、特殊能力测验、人格结构测验、态度与兴趣测验、航空心理测验、交通心理测验、领导力测验、临床诊断测验等多领域心理测验模块,广泛应用于各种心理学分支,如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临床心理学、神经心理学、工程和交通心理学以及异常心理学等。VTS 广泛应用于了解个体差异(认知、人格、社会背景);人才选拔(体育、交通、航空等);甄选、分类和安置;诊断、预测和评价等方面。

 测试前,主试可根据需要建立测试组,并设置各个测试项目的加权和范围;测试时,被试可不间断的进行测试组中所有项目的测试;所有被试测试完成后,系统会给出准确的结果和专业化的测试报告,主试还可根据需要对所有的被试进行排名。测试结果可以输出为 ASCII 格式及 SPSS 专用格式,方便进行数据统计学处理。系统具有完善的数据库管理和查询功能,及强大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极大地方便了研究者的使用。


维也纳心理测试系统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